单位简介

一、金智集团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金智企业(集团)1995年创立于百年名校东南大学,总部位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。

核心企业:金智科技(深交所交易代码:002090)、金智教育、金智信息,以及金智乾华,应天投资等。员工总数200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80%以上。2013年业务规模超过20亿元。

金智企业(集团)设有4个省级中心和1个企业博士后工作站。拥有专利70余项,软件著作权150余项,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3项。承担国家、省部级专项课题近20个。

金智科技、金智教育均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,集团拥有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、国家软件百强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甲级、安防工程一级等资质,并被列入“十二五”期间江苏省重点支持的“软件业百亿企业培育对象”。

2、主要技术

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力二次设备制造服务商。研发、制造覆盖发、输、变、配、用等电力生产各个环节的电力自动化产品。提供智能变电站、智能配电网、数字化电厂和工业企业智能电力系统相关的全系列保护、测控终端装置和电气自动系统,适用于从超高压到中低压的各电

压等级。产品遍及国内电网、电厂和大、中型工业企业,并已出口至即度、印尼、马来西亚、也门、土耳其等数十个国家。發力于通过信息技术促进教育公平、健康、有效的发展。是中国最大的教育信息化服务提供商。拥有EAI基础平台RP与MIS管理系统、在线学习平台、区域教育云平台、移动平台及移动社区等五大产品系列,共为千余所学校及教育构提供了信化建设与运营服务,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多年保持第一。

二、金智集团科协简介

基本概况

金智集团科协成立于2012年,多年来在南京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,围绕市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,坚持为企业服务,为企业科技工作者服务,积极努力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。在促进企业自主研发学术交流、开展科普活动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。

联系方式